close

 

哈囉 大家好

繼上次日本東京旅遊手札篇分享

發現大家對於自己做手札很有興趣

於是這次又來分享我的德國自助行旅遊手札啦~~

想看我的日本旅遊手札 請點 

[札記] 2017 東京盛夏之旅 - [旅遊手札篇]

--

這次我的旅遊手札裝訂改採 "騎馬釘"

就是一般筆記本的翻頁模式

後來才知道騎馬釘頁數要是"4"的倍數

不然中間會有一堆空白頁啊QQ

騎馬釘的好處是沒有線圈站位子~ 拿起來比較薄

放在草地上也很美XD

--

這是我這次德國旅行的封面

簡白的底為主 配上德國國旗+英文~

旅途中有不小心用掉過

後來被人撿到看到還會燦笑跟我說Germany XD

--

這次旅行的Schedule~

總共10天8夜 機加酒加租車 不超過4萬5

最貴的還是落在機票

因為是臨時起意的 所以就沒有搶到早鳥超便宜機票了~

之後會對每天的行程以及住宿做詳細介紹

喜歡我行程的人可以參考我的網誌喔~

 

--

然後是我們的超瘋狂旅行景點地圖

沒體力的人千萬不要跟我們走XDD

德南繞一圈 總共1627km

當時還車忘記拍公里數 不知道到底開多長了QQ

--

我的班機時刻表~

這次坐的是荷蘭KLM航空 共轉機(荷蘭)1次

荷蘭航空在之前做功課

評價很多超賣的 害我出發前很緊張

幸好我還是平安去平安回來了~

所屬航空跟華航一樣 都是天合聯盟 里程數可以累積喔~

KLM航空介紹在這裡→ [遊記] 2018跟我一起省錢遊德國 - KLM航空

這次搭乘是非常滿意

--

荷蘭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

因為回程只有我一個人 而且有5.5hr的轉機時間

所以我預計要勇闖市區踩一下點 就做了機場的功課

畢竟只有我一個人很怕自己走丟XD

當時做功課票價是4歐 現場看已經漲價成5歐了

--

我們歐洲行的救命卡

基本上只在Google導航時使用

但其實流量1.5G還是很勉強

雖然已經不開FB及IG

但是有時查詢網頁或餐廳點餐看google評價還是會有圖片流量

速度的話還行 但只要進入店內基本上就是無訊號

導航的話是挺順的沒問題

--

再來是我們的租車資訊

我們是在Economy booking 比價租車的

租車公司為Budget (跟AVIS是一樣的)

沒有因為到德國就租Bens、BMW

省錢就要選最便宜的車車~~

7天 台幣$10800

我們只有兩個人 如果有更多人就可以攤更多了

實際上拿到的是這台油電車

坐起來舒服又大碗 後車廂兩咖28吋行李箱沒問題

有關德國自駕的注意事項及加油介紹網誌~請看這篇

[遊記] 2018 跟我一起省錢遊德國 - 自駕篇

--

終於要來行程景點介紹了~

Day1 長途飛機後先在法蘭克福市區悠閒1天

做手札時的照片先在網路抓抓

後續跟大家分享我已經換成我自己拍的照片了XD

宿: Adina Apartment Hotel Frankfurt Westend  $2223/晚點擊看介紹

結果: 全部行程景點達標

 

--

Day2: 法蘭克福租車海德堡史特拉斯堡

宿: Holiday Inn Express Strasbourg $2646/晚點擊看介紹

結果: 全部行程景點達標

--

Day3:飯店黑森林特里堡蒂蒂湖Schluchsee

宿:Bodensee Hotel Kreuz $2825/晚點擊看介紹

結果: Schluchsee沒走到,這天穿靴子腳力不足

--

Day4:飯店新舊天鵝堡、Alpsee

!! 建議先在網站上預約門票 !!

宿:Pension Bergbach Ramsau $2503/晚點擊看介紹

結果: 全部行程景點達標

--

Day5:飯店國王湖一日遊

宿:COOEE alpin Hotel Dachstein $2700/晚 →後續更新網誌

結果: 全部行程景點達標

--

Day6:飯店奧地利哈爾斯塔特+鹽洞一日遊

宿:Gambino Hotel Cincinnati $2850/晚 →後續更新網誌

結果: 全部行程景點達標

--

Day7:飯店慕尼黑市區Ingolstadt Village Designer OutletNadlingen (進擊的巨人)

宿:Ibis Hotel Nuernberg City am Plaerrer $2518/晚 →後續更新網誌

結果: Nadlingen 沒走到,Outlet太失心瘋

--

Day8:飯店紐倫堡羅騰堡法蘭克福還車

宿:INNSIDE Frankfurt Niederrad $3343/晚 →後續更新網誌

結果: 全部行程景點達標

--

Day8:飯店機場荷蘭˙台灣

一個人旅行,其實很挫XD

搭不到飛機就完蛋了......

--

Tax Free

發現法蘭克福機場的退稅只有開兩個櫃台!!

但是人潮已佔滿大廳而且溢出來了

除非提前4個小時 否則無法成功退稅

因此這次我只提前2.5小時算是失敗了 沒有退到稅

感覺德國意圖使人無法退稅呀!!!!!

(沒有拍到退稅人潮 嚇都嚇死了)

--

以上為我德國旅遊手札的內容

有興趣的可以下載我的PDF檔

德國旅遊手札

之後會針對每天的住宿飯店、自駕停車資訊、行程景點做介紹~

希望對給也想去德國玩的人有幫助

 

 

 

 

 

arrow
arrow

    Ching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