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2018的跨年連假

我們早在前兩個月就已預訂了"苗栗泰安觀止溫泉會館"準備好好享受我們的跨年之夜

(介紹請見下篇)

 

因此

秉持著第2天住宿費已經花光所有預算的我們

找到了這間位於台中市區的伊莉莎白酒店!!

對面即廣三SOGO 附近即勤美、草悟道 非常熱鬧

對於跨年前兩個禮拜才開始找這天住宿的我們

不管是地點、環境、價格都已是可接受的範圍

雖然在一開始看Google評價,覺得應該會是住到地雷

但還好實際比評價還要好!  至少住完是笑著離開 : )

 

酒店大門

 

對面即酒店附設的停車場 非常方便

對於開車的我們省下一筆停車費 也免去找停車位的時間

Check-in 大廳

服務人員很親切的介紹設備與wifi

雙人房房間 是兩張單人床

有37吋的液晶電視可以看Running Man

浴室該有的簡單沐浴鹽洗用品都有(抱歉拍照一直發生干涉QQ)

牙刷、牙膏、梳子、刮鬍刀、浴帽、棉花棒、牙線(?)

熱水壺、咖啡包茶包、吹風機、冰箱內還有兩瓶礦泉水免費拿!

吹風機是Panasonic的 很夠力! 吹完頭髮是滑順的不會毛躁 (感動! 不是廉價吹到死吹風機...)

基本上房間環境地板浴室都還蠻乾淨的,隔音也很好

至少我在看Running Man大笑的時候我朋友在隔壁都沒聽到@@

這是Google評價上最讓我害怕會踩雷的兩點

幸好都沒發生!

 

住宿一晚還有附贈早餐

早餐在二樓享用,早上八點就已經有不少人在用餐了

以這個價位來說早餐也很夠意思

非常豐富絕對讓你吃得飽 只差沒牛奶讓我泡咖啡牛奶QQ

 

綜合以上,

我覺得住起來是讓我滿意的

而且他的住宿價格 我們在AGODA訂房,

像這樣子的兩人房一間含稅$2267

相當於一個人$1000出頭 (零頭男友付XDD)

這個價位還是元旦連假! 我覺得已心滿意足了~

 

當然之前也是住過一晚800 900的在逢甲夜市附近

但我覺得那種外面環境都很複雜

相對於這間來說 

口袋稍微捏一下住這間CP值比較高啦~~

推薦給大家 : ))

 

酒店名稱: Hotel Elizabeth 伊莉莎白酒店

地址: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71號

Check in 時間: 15:00

Check out 時間: 12:00

 

 

arrow
arrow

    Ching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