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Bodensee Hotel Kreuz 在腓特烈港附近

若是有在這住宿

會有很多腓特烈港的優惠卷可以使用

但我們完全無法享受到他的優勢

因為我們只是在黑森林與天鵝堡的中繼點住宿而已

下次一定要好好玩一下腓特烈港呀

 

其實這間我原本要給他大打0分

但是因為早餐服務生太可愛親切了

而且早餐非常之好吃

所以我決定再給他加分加回來XD

 

一晚雙人房 $2825

夜晚點燈蠻美的

 

房型小小的,裝潢俗俗的

一張大床

浴室乾濕分離

燈為感應式

設置在乾這旁

也就是說

你在淋浴時他感應不到!!!

我就在洗澡洗到一半時他給我關燈兩次!!!!

瞬間一片漆黑

害我在浴室尖叫嚇屎

這是我扣他一百萬分的原因 

人在國外心臟很小顆很怕遇到什麼啊...

 

除了住宿外

這間的餐廳也是評分蠻高的

所以我們也順便品嘗了他們家的晚餐

用餐區蠻大的 本來很多人

因為我們到快關店時才就坐

所以已經沒什麼人了

 

餐點真的還不錯

但燈光不佳拍照很糊

前菜麵包、飲品

套餐沙拉

花椰菜蝴蝶結麵(糊掉了)

牛排 上面不知道是什麼脆脆的

 

 

隔天享用早餐

半自助式的早餐

餐點自己夾

但是飲料有服務生幫你服務

聊天時他還說他喜歡台灣XD

各式飲料

各式果醬

各式優格

各式火腿、起司

各式麥片

切片擺盤很漂亮的水果大拼盤

還有熟蛋、水煮蛋

 

麵包看起來超級可口

實際吃也超鬆軟好吃

就像現烤的一樣

種類太多太多無法每個都吃

 

總之

這篇我已經不知道在介紹住宿還是美食了

餐點種類之多

而且非常美味好吃

雖然浴室電燈被我扣100分

但是晚餐和早餐又被我加分加回來......

所以我對於這間實在又愛又恨

不知道是否應該要推薦

大家就自行評估吧XDD

 

想看完整的德國行程介紹 → [遊記] 2018 跟我一起省錢遊德國 - 旅遊手札篇

想看德國自駕注意事項 → [遊記] 2018 跟我一起省錢遊德國 - 自駕篇

想看飛德國的航空 → [遊記] 2018跟我一起省錢遊德國 - KLM航空

想看德國法蘭克福住宿 → [住宿] 法蘭克福撿到便宜的住宿推薦 - Adina Apartment Hotel Frankfurt Westend

想看法國史特拉斯堡住宿 → [住宿] 史特拉斯堡郊區住宿推薦 - Holiday Inn Express Strasbourg - Sud, Geispolsheim

想看國王湖住宿 → [住宿] 雲霧繚繞滿天星空的國王湖民宿 - Pension Bergbach Ramsau

 

 

arrow
arrow

    Ching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