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當初根本沒查KLM 荷蘭航空公司的評價

看到價格最便宜直接就下訂了

後來查評價發現

好的評價有飛機準時 起降無感 全球安全航空公司排名12

壞的評價有 超賣 超賣 超賣

 

看到超賣很怕到時後被架著抬離飛機

幸好一切都是多慮

我安全的回來了XD

所以這次就來分享我在 KLM 荷蘭航空搭成的愉快經驗吧~

 

首先飛機起降真的挺無感

沒有屁股空空的感覺

降低了我暈機的困擾

飛機上也有蠻新的中文字幕電影可以看

也有提供很難塞的耳塞

所以我選了不太需要聲音的"寂靜之地"來看XD

順便說他還有移動迷宮3~

起飛後不久有提供冰冰鹹鹹的堅果小點心

電影看一半開始送正餐

其實超級想睡的不想吃XD

 

番茄Pasta、很酸的沙拉、很甜的蛋糕、熱熱的麵包、小餅乾、水

 

真的不怎麼好吃的雞肉冬粉、很酸的沙拉、很甜的蛋糕、熱熱的麵包、小餅乾、水

 

正餐結束後開始關燈 然後長達10小時的飛行

大概在降落前2小時開始送早餐

 

早餐好吃多了

培根蛋、香腸、青豆、水果優格、熱熱的麵包、水

基本上除了早餐 其他非常不好吃XDDD

 

再來到荷蘭後需搭乘小飛機轉機

 

小飛機也有提供小三明治當點心

一盒這樣超可愛 

裡面有雜糧三明治、小餅乾、水

 

回程的正餐我都累翻沒拍了

但有比較好吃

轉機的小點心是蔬菜捲餅,因為很可愛所以我還是拍了

有比雜糧三明治好吃XD

 

以上分享

雖然餐點不怎麼好吃

但是他們機組人員很親切

而且重點真的超級準時起飛降落的!

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會想要再搭乘荷蘭航空

 

 

 

arrow
arrow

    Ching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