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繽紛各種顏色的展覽在高雄登場囉~

早在色廊展一有消息會在高雄展出後

我就馬上追蹤其FB 並在早鳥票開票當天立馬購票

畢竟這麼可愛充滿少女心的展覽怎麼能錯過呢!!

 

剛好端午連假天天都下雨正煩惱要去哪

這室內展覽根本最佳選擇啊

 

當天我們約10點開逛

或許是展覽剛開始還沒什麼人

又或是我們很早到

總之整個展覽人非常少 拍照起來快速又不用擔心人潮

整個非常滿意

 

聽說這裡是由15個房間 15個顏色 

各自表現出藝術的廊道

(聽工作人員說的 感覺好有意境 我還以為只是純給網美們拍照的展覽呢XDD)

 

第一間: 氣球廊道

有一天白氣球揍了黑氣球一拳,

黑氣球很生氣,於是決定......

告白氣球

(矮額 超肉麻XD)

 

第二間: 臥房

A: 你喜歡睡左邊還是睡右邊?

B: 我喜歡睡你旁邊。

(矮額再+1XD)

 

第三間: 衣帽間

A: 不必擔心我們適不適合

B: 為什麼?

A: 因為我超百搭。

(OK 看到這裡發現原來色廊展超適合請侶來XD)

 

第四間: 早餐店

A: 你可以幫我找一間早餐店嗎?

B: 什麼店?

A: 你的來電

(這是撩妹大全展???)

 

第五間: 捷運

社會是一個社畜工廠,

捷運是運送帶,

把社畜們送到目的地。

(怎麼好像有點想哭QQ)

 

第六間: 辦公室

在辦公室內,即使是

小小的螺絲也可以小兵立大功

(給我加薪比較實在)

 

第七間: 教室

A: 你平常都讀什麼書

B: 我都讀你的臉書

(現實生活如果有人這樣回答我一定封鎖他)

 

第八間: 冰果室

夏天就是要吃冰啊!

不然要幹嘛!

(可以去玩水啊XD)

 

第九間: 花廊

Roses and red,

violets are blue

Sugar is sweet,

And so you are.

(這裡聚集太多女生沒拍到乾淨的景QQ)

 

第十間: 金庫

你賺的一塊錢不是你的錢,

你存的一塊錢才是你的錢。

(我怎麼覺得都不是我的錢QQQQ)

 

第十一間: 健身房

我生平喜歡步行,

運動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我運動只是為了減肥......)

 

第十二間: 檳榔攤

A: 你知道情人眼裡出現什麼嗎?

B: 西施

A: 出現你

(撩妹大全再添一筆)

 

第十三間: 月球

我的一小步

卻是人類的一大步

 

第十四間: 浴室

A: 幫我洗個東西好嗎?

B: 洗什麼?

A: 喜歡你

(說這話的人最好長的夠帥不然絕對被警察捉走)

!! 球池一定要穿襪子入內 不然是無法進入的喔~~!!

第十五間: 色廊

在這個色色的地方

你是不是在想色色的事

 

整個展覽一路拍下來我們總共待了剛好2小時

其實還蠻好拍的

每個房間也配有一位工作人員

除了維護設備完整及整體秩序外

他們也都很樂意幫忙拍照

甚至提供姿勢指導XD

我買早鳥票$160 覺得真的非常值得喔~

拍得很過癮開心 哈哈哈!

 

高雄色廊展
展期:2018/06/09–2018/08/26 
時間:週一至週日9:00-17:00(週一不休館)
地點: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第四、五特展廳

arrow
arrow

    Ching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