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點不符合小資女的高檔甜點路線介紹XD

這間連食尚玩家都有來採訪的高雄最讚甜點店!!

S'more sugar

S'more sugar在高雄共有兩間

本店位於左營區 分店位於苓雅區

而我拜訪的是隱身在巷弄內的2號店

 

店內環境安靜舒適還有白開水可以自行取用

典雅有質感的裝潢

牆壁看起來也很適合拍照啊!

展示櫃裡的蛋糕每個看起來都超可口

當天因為有點晚到所以蛋糕種類有點少QQ

分量不小 價格約在100左右

除了甜點 店內還有販售鹹派

價格比甜點便宜一點

 

以我吃過的甜點口感來說:

1.百香檸檬白巧克力塔

濃濃的百香果味 味道酸酸甜甜

雖然我很怕酸 但不到不能接受

白色的小花原以為是鮮奶油

結果是甜甜的巧克力

塔皮偏硬脆脆的咬起來像餅乾不會軟軟爛爛的

 

2. 法式檸檬塔

很原汁原味的檸檬口感

愛吃酸的人應該會非常喜歡

因為我本身非常害怕酸 

所以一口吃下除了檸檬香氣之外......

我只感覺到臉部神經已失調XD

但同行的友人表示非常喜歡~

但我個人是無法接受

 

3.新鮮草莓塔

是的 身為螞蟻族群的我就應該要吃這個!

草莓又大又甜 藍莓也不酸

內餡搭配迷人的卡士達醬

甜而不膩 一口接一口

只差沒把盤子拿起來舔囉~~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最後他們母親節活動的蛋糕資訊如下:

另外FB目前公告的

[母親節款韓式錶花蛋糕] 5吋$890

現場看到蠻小的 適合4人的小家庭

以CP值來說有點低XD

沒特別拍他所以借用店家FB照片參考: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戶外和食物

 

店家: S'more sugar

FB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smoresugar.II/

電話: 07 7279985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38巷3號1樓

營業時間: 12:00~19:00

 

arrow
arrow

    Ching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