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假日和朋友一起搶先拜訪了這間「晨嬉」早午餐

目前試營運期間餐點都打9折喔~~ (7/15~7/31)

沿著博愛路騎到北平一街右轉,馬上就可以看到裝潢得很浪漫的建築物 絕對不會錯過!

 

內部裝潢為歐式風格 非常的有質感、非常的漂亮~

(我們坐到很晚終於等到沒人可以拍照)

1樓為點餐區和簡單桌椅

1樓半有個獨立小包廂 (好適合在這邊玩桌遊啊~~XDD)

2樓的用餐區較有特色

 

目前試營運期間客人就非常非常的多 需等待空位~

等待期間店員會先給你看菜單~

約等了30分鐘左右 終於有位子了 

提醒大家要來記得先訂位呀~~~重要

 

就坐位後,店員告知目前餐點很多 他們又都是現點現做的! 需等待30分鐘以上~

實際上我們約等了一小時餐點一個都還沒到......

店家先送上香蒜麵包彌補我們的空胃

蒜香味很濃~又是現烤的 算有彌補一點等待1小時煩躁的心情

於是又等了半小時......  

 

我: 請問...我們的餐點做了嗎?

店員: 不好意思 我們剛餐點順序都亂掉了 不好意思!!

於是又等了半小時......  (從開始到入坐已經等了2小時啦~~ )

我: 請問...我們的餐點已經開始做了嗎?

店員: 我馬上確認一下  痾...找不到你們的單耶....

我: ............

店員: 我馬上從你們的開始先做!!

 

於是我們等了2個多小時的餐點總算送來了

首先是隨餐附增的冰紅茶、以及加價的小農牧場鮮奶茶與青寧翠玉冰沙

插上吸管準備喝~

等等!!  好像有什麼地方不對勁???

我的吸管好像要滅頂了??!!

偷看一下別桌用完餐客人的~

小杯子用超長吸管~ 長杯子用短吸管!

看到整個噴笑~~ 不過沒關係 目前都還在試營運期間

店員當然也是需要時間訓練的~

只是覺得很好笑想分享給大家XD

接下來餐點:

經典早午餐$168*0.9

吃了一口發現 餐點整個都涼掉了...

不是說現點現做嗎

培根因為冷掉了 整個大出油 盤子上都是油...... 大大NG!!!

西班牙烘蛋 $198*0.9

也是溫的,應該也有放一段時間了

但內餡有滿滿的馬鈴薯與培根  吃起來還是很好吃也很有飽足感~

義大利香料嫩雞 $198*0.9

這個終於是燙的了!  肌肉很嫩很好吃

義式香料雞腿脆皮堡 $95*0.9

塞滿滿滿內餡的漢堡,提醒大家不要把叉子拿起來,否則內餡分散一定會掉滿地XDD

以上落落長分享~

基本上是一間服務很好、餐點基本上也不錯的餐廳

只是目前試營運期間店員還不熟悉,況且客人很多

我想等之後實體營運之後會改善很多

到時我會想再來拜訪一次 希望不要再等2個小時XDD

最後提醒預備前往的大家 需要有一顆耐心等待的心! 然後記得先訂位喔~~

 

↓↓↓ 餐廳資訊 ↓↓↓

晨嬉 歐式早午餐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北平一街175號

電話: 07 322 9685

營業時間: 07:00~16:00

 

arrow
arrow

    Ching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