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跨年夜

為了犒賞自己辛苦了一整年

我們難得奢侈的住了這間貴婦級溫泉會館

(荷包瞬間乾扁痛哭XD)

 

在繞了一整串山路後眼前所見的是被藤蔓纏住(?)的建築

請容我這樣形容 因為我第一眼看到真的覺得有點像鬼屋...哈哈哈第一眼啦XD

將車開進大門後馬上有專人指引停車場

還有貼心服務的將後車廂的行李卸貨

將行李交給他後你就可以像個貴婦般的到大廳準備Check-in了~

映入眼簾的是挑高寬廣大聽

Check-in後 服務人員會給你一個信封袋

裡面有房卡、午晚餐卷

其他注意事項也標示在裡面寫得很清楚

基本上入住一晚除了可以享受遊戲區、健身房、露天溫泉、泳池外

還有一頓午餐或晚餐可以選擇 (早餐當然也有)

不過依照不同房型、不同時間入住可能會有些不同

另外還有迎賓飲料!

但當天我們玩太嗨錯過迎賓飲料的索取時間QQQQ

 

在確認完所有注意事項後

我們就可以奔向我們的度假房間了~

我們訂的是"觀日套房" 指定7-6房型

(網站上有各種不同房型的介紹 在訂房時可以像會館指定)

 

飛奔進房後~

將將將將將 行李已經幫您擺放好了喔夫人少爺們

電視下也為您備好點心了

這個是長輩的愛 馬上收進行李回家孝敬父母~

拖鞋也為您擺放好囉~

來來來 先從浴室看起

乾淨寬敞舒適  合格

牙刷組、梳子、浴帽、刮鬍刀 竟然用拼圖拼成一張照片

什麼! 鹽洗用具竟然是歐舒丹欸~~(←夠了 這位鄉巴佬)

沒辦法我第一次住這麼貴的XD

 

床也是舒服好大!

泡茶組也是應有盡有 一個晚上根本泡不完

然後接下來是這房間的重頭戲

將將將將將  戶外溫泉~~~

外面那圈是冷水專用 裡面正方型的是溫泉專用

還有一整罐的香精油給你倒

讓你享受最奢侈的貴婦級沐浴! (我怎麼那麼像業配XD)

 

在房間內瘋狂完畢後可以在會館附近到處走走

但是千萬別遲到晚餐時間了

在這裡一頓晚餐單價$880  媲美想食天堂的價格

(貴桑桑)

 

時間還沒到已經一堆人在排隊準備入場!

我們搶先成為第二組客人入場

坐位為階梯式坐位 自助餐在最上面

所以晚入場的

每次添食物時要走很遠的階梯到達食物區

有老人的話更是不方便呀!

 

接下來看一下究竟他食物到底有多高級??

因為他食材實在太多了

我雖然很想全部都拍到

但在搶食戰區內我不免還是漏掉了點心區QQ

 

基本上種類真的很多

可是說好吃的話真的是還好XD

水果不知是砧板沒洗乾淨還是如何

總覺得有股抹布味 奶油果醬也酸酸的@@

總之如果要我特別花$880去吃這餐

我大概會生氣XDD

------------------------------------------------------

接下來是我們沒想到會館竟然為了跨年夜有準備煙火

雖然到數54321大落漆! 遲到了3分鐘才放煙火

但至少還是很夠意思的放了2分半鐘

 

在養精蓄銳休息一整晚後

馬上介紹會館早餐~

一大早眼睛花花也沒把所有食材拍完@@

早餐與晚餐相比更有苗栗泰安的特色

添加了許多苗栗特產的美食~

阿蘭姐水晶餃、郭家庄豆腐乳、阿煥伯...等

在苗栗要排隊才吃得到的美食在這裡可以一次吃到

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比晚餐更讓人眼睛一亮

但還是有缺點 他玉米片是軟的 可能放太久了

 

飯店還有露天泳池 溫泉 冷泉 裸湯區

露天泳池冬天太冷了沒游 不然夏天來游應該很愜意

這裡也是 "我可能不會愛你"

程又青跟李大仁泡腳聊心事的地方喔

露天冷泉~太冷了沒人泡我偷拍一張

另外我研究了裸湯區是不是真的外人看不到

在會館外走了一圈 發現裸湯區真的遮掩的很好

完全可以不用擔心!!

但我還是不敢跟別人坦承相見XD

 

想在會館外繞繞的人

可以開車10分鐘 約4公里的水雲瀑布走走

走過像龍貓歲道的小徑後可以到達水雲吊橋

人煙稀少 可以徹底享受大自然

然後這裡又是程又青李大仁拍照的地方XDD

我也來學一下

以上分享結束。

 

溫泉會館住址: 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圓墩58號

訂房電話: (037)941-777

 

arrow
arrow

    Ching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