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興沖沖拜訪了家裡附近的有名早餐店,天津味早餐

聽說這間平常總是大排長龍! 幸好今天只有3、4個人排在我前頭~~

索性決定內用  順便拍拍內部裝潢照

 

看老闆忙碌煎蛋餅的模樣就知道生意有多好

飲料在冰箱內,需要的需自取

價位表:  我覺得這個價位沒有到非常便宜~  

自助佐料區 (他們自製的醬油微辣還蠻好吃的~ 連我不吃辣都可以接受!! )

餐點 燒肉蛋餅 $40  與玉米蛋餅 $30   紅茶鮮奶  $20 (M)

   

# 食後感想 :

唉 個人覺得真是被網路給誇大了~

古早味蛋餅決勝負制勝點在於面皮!!

天津味蛋餅雖然Q,但說不油是騙人的,吃完後嘴巴感覺順便上了一層護唇油一樣

因此感覺麵皮上並沒有讓人一推再推的動力

內餡方面也沒有說飽滿到讓人驚艷,就是一般很普通該有的分量。

燒肉蛋餅:肉雖然嫩,但也有筋! 而且燒肉尺寸也不大,以這個價位來說,我吃過更好吃CP值更高的呀~

玉米蛋餅:也是非常普通,我吃呷尚飽可以吃得更飽。

紅茶鮮奶:我一直都很喜歡喝用鮮奶泡的奶茶,不會過甜,一口接一口,好喝

但最NG的一點來了

我吃早餐一定要現點現做,熱呼呼剛做好的最好吃!!!

但他們為了因應眾多人潮,已經有做好一堆放在保麗龍箱子內保溫了,等客人一點馬上拿出來交貨,

雖然不是說不行,但以我來說我不太喜歡這樣><

皮感覺已經有些微軟爛了...我想要剛做好燙嘴口的蛋餅呀~~

 

 

⬇⬇⬇ 店家資訊 ⬇⬇⬇

古早味天津味蛋餅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333號
電話:07-7510669
營業時間:每天05:40–12:20

 

arrow
arrow

    Ching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